动态   |   2019-01-17 收藏 0 14


1月17日上午,在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台举办了2018年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十佳企业评选会。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作为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自2018年3月30日成立伊始,通过政府引导和监管,专业化服务及市场化运营的模式,将“文化供给、文化服务、文化消费”进行资源整合,为滨海新区文化企业、文化流通渠道和大众文化消费搭建了共享平台,营造了企业有效供给、全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文化氛围,提升和拉动了滨海新区文化消费水平。
本次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十佳评选,是文化消费企业联盟联手媒体单位及消费者,根据企业的文化消费投入、文化产业盈利、以及参加联盟文化活动和各类文化活动的积极程度等多方面因素,评选十佳企业的活动。通过企业自主报名,筛选出23家企业进行评选。


(参会人员观看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总结报告片)


(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斌介绍评选规则)


(企业代表进行自身优势阐述)


(各方代表对入选企业进行评分)


联盟理事会成员代表、文化企业代表、媒体代表、消费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选会。评选会首先观看了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总结报告片,展示了联盟一年来的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斌对评选规则进行了介绍,各入选企业代表依据评分项进行了自身优势阐述,现场各方代表对入选企业进行了评分。根据评审得分情况,文化随行官方app投票,经过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审核,将最终评出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十佳企业。在本月底举办的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十佳企业颁奖典礼上,将对十佳企业进行颁奖及授牌。

(滨海手机台 记者 冯玉增)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