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2-07-15 收藏 0 6

公众号动图-22.gif


迎盛会  颂党恩

滨海新区“皓翔杯”第9届

国画展正式开幕



近日,《迎盛会 颂党恩——滨海新区“皓翔杯”第9届国画展》在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滨海新区博物馆)隆重开幕。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王会臣 ,滨海新区皓翔画院院长李守玉,区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侯金利,书画家代表赵海鹏、李彦春等,文保旅游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各界书画爱好者等4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时光荏苒,转眼“皓翔杯”已举办了9届。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作品近百幅,画作笔意流畅,气韵生动,浑然天成,是极具爱党情怀、家国情怀的精品力作,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情感,彰显了创作者丰富的精神境界和高雅的文化品位,展现了滨海新区书画艺术人才济济、英俊迭出的可喜局面,更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浓烈氛围。画展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激发滨海市民爱党、爱国、爱“津城”“滨城”的热情,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



本次展览于7月31日结束,欢迎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前来参观欣赏。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博物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